一辆瑟禽

搞cp嘛坠重要的就是志几开心

然而我的脑子里只有其他人在外面吃国宴王耀在后台吃前夫哥呃的颜色废料,疾速乱摸一个(意思是国设

双边会谈结束,枪口般密密麻麻对准长桌的镜头终于放下,王耀在骤然嘈杂起来的大厅里悄悄松了口气,他靠在椅背上,目光在熙攘大厅中蜉蝣,对了,50年签同盟条约的时候好像也是在这……涣散的视线中,有熟悉身影穿越回忆般踏过满目流光溢彩向他走来,最终化成实感的一拍落在肩头——

是伊万。

王耀迟钝地指挥眼珠划过去,于是俄郭意识体的下脸映入他视线,正用嘴型无声说着:

“跟我走。”看评区

他的意识还处于出走状态,只不置可否地抬臂回拍了自己肩膀上伊万的手——然后他的手腕就被擒住了,他的人就被拖着一路离开了殿门,在外力的半强迫下亦步亦趋地走过若干个豪华得令人眼花缭乱的走廊与厅堂到不见人烟了,才终于停驻。后文你懂。

王耀今天没能吃上午饭,说实话他现在很饿了,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一会等待晚宴,结果等来的却是被拖到了不知名角落,

评论(10)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